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喜迎甲子华诞(36)我校举行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暨接受捐赠仪式(图)_湖州师范学院

湖州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24

4月21日下午,我校举行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暨接受社会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刘剑虹,校纪委书记朱鸿,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马志和,湖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孙建康,杭州市湖州商会会长、德信控股集团董事长胡一平,杭州市湖州商会副会长、富尔顿中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健出席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坐。杭州市湖州商会执行秘书长邱国华,胡瑗后人胡运炤夫妇、胡运煜夫妇,中南百草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世豪,嘉兴嘉铖口腔医院副院长苗华明,精锐教育湖州分公司总经理周桦、湖州乐克尔工贸有限公司代表冯卫参加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杭州市湖州商会有关人员、历年捐赠单位和个人代表、师生代表。仪式由朱鸿主持。



仪式上,孙健康宣读了《湖州市民政局准予基金会设立登记决定书》。马志和介绍了基金会情况。胡运炤夫妇、胡运煜夫妇,崔世豪,苗华明,冯卫进行了现场捐赠。崔世豪作为捐赠代表作了发言。他指出,这次的捐赠只是支持湖州师范学院教育发展的一小步,以后会更加关注学校,尽力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同时他也希望通过这次捐赠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社会各界人士关心支持湖州师院的教育事业。



刘剑虹向捐赠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并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向莅临大会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给予关心指导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直以来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各位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秉承“明体达用”校训,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包容求新、博雅笃行”师院精神,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取得可喜成绩。学校是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国家第一批“卓越医生”和“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高校、浙江省加强应用型建设试点本科高校,今年,更是在护理硕士特需项目人才培养试点单位基础上,顺利成为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今天的湖州师范学院,正按照2006年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来校视察时的指示,朝着建成“在国内有一定影响、一定水平、一定地位的湖州师范大学”的目标迈进。他表示,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的艰苦奋斗,更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他表示通过基金会筹措发展资金,是世界各国大学通用的方式。要借鉴国内外高校基金会好的经验做法,搭建与社会各界紧密联系、相互支持的平台,走好合作共建之路。他还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怀抱感恩之心热情服务;二是要坚持专业态度科学管理;三是要树立敬业精神开拓创新。他希望学校各个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统一思想,认清基金会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对基金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据悉,捐赠仪式上湖州乐克尔工贸有限公司、湖州新人类英语培训学校、浙江永和胶黏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数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浙江锟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四季优美实业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累计捐赠215万元。湖州银行、嘉兴嘉诚口腔医院有限公司2家单位累计捐赠40万元。企业届人士湖州市天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志铖,湖州江南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红,胡瑗后人、世界中华宁波总商会副会长、美国中华宁波总商会会长胡运熹兄弟,中南百草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崔世豪,浙江和康医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培鑫等累计捐赠360万元。捐赠资金将全部用于支持湖州师范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通讯员:朱洪斌

摄影:祝洁辉 金佳怡 程静 王允妍




相关话题/教育 浙江 社会 湖州师范学院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