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云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硕士生导师汤世中(英语笔译)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1-13

汤世中,硕士,教授。1988年毕业于云南民族学院英语系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1997年获澳大利亚拉托布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文学硕士学位。2003-2004年在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做访问****。曾在国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一部,2012年主持并完成云南省社科研究项目一项。曾多次参与国际学术会议翻译,多年来为一些公司、企业做过不少书面翻译。2003年、2013年获云南民族大学“优秀教师”奖,2008年获云南民族大学第十届优秀成果二等奖,2013年获“红云园丁奖”。学术研究兴趣:汉英翻译与写作,英语教学。
讲授课程:
《高级英语》、《大学英语》、《汉英翻译与写作》
最近的科研成果:
学术论文
1.《发展中的语言学习者——探索型实践导论》评介,现代外语,2011(3)
2.论奥康纳“邪恶”创作及其《好人难寻》主题,云南民族大学学报,2013(5)
3.嘉莉妹妹——一个“成功者”的悲剧人物形象,山花,2013(7)
4. 论词汇的多义性与大学英语词汇教学,课程教育研究,2013(7)
5.论嘉莉妹妹悲剧人生的根源,安徽文学,2013(4)
6.试析奥康纳“好人难寻”的写作主题及写作特色,华章,2013(4)
7.论大学英语教学中的文化教学,高等教育研究,2013(2)
8.大学英语写作的选词原则,剑南文学,2013(4)
专著
多视角下的大学英语教学研究,昆明:云南民族出版社,2013. 05.
科研课题
主持2012年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课题:“美国20世纪初期‘国梦’主题小说的悲剧性研究”。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月华街2929号 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丰泽院五楼外国语学院(邮编:650504)
电子邮箱:cigarkm@126.com


相关话题/笔译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