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所持续推进与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务实合作_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

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1

2018年4月25日,我所开发处赵鸣处长带领海洋能开发与利用研究课题组等一行6人,前往深圳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务实合作回访。本次调研是双方于3月29日在青岛达成的合作意向的具体推进,也是2016年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实,受到了中广核研究院的热烈欢迎。





调研中,赵鸣处长首先向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我所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能力建设、三大职能定位以及本次来访主要合作事项议题等情况。海洋能利用与开发课题组刘伟民研究员、陈凤云博士等分别做了“中广核余热利用项目可行性研究”“深海水利用和开发”和“冷水源生物及生产安全环境防控”等专题汇报。

中广核研究院蒋远华主任代表研究院对我所调研团队的到访表示了欢迎与感谢,系统介绍了中广核研究院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及各主要业务中心等基本情况,并提出希望双方在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实验室共建、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力度,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会谈结束后,调研团队前往大亚湾核电厂进行了实地踏勘。






相关话题/海洋 处长 主任 环境 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