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北工业大学张骏副书记一行来我所调研_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

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1

3月30日,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骏一行来我所调研访问,魏泽勋副所长及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参加了调研座谈会。魏泽勋副所长对张骏副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希望以“空天地海一体化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和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的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张骏副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和“三步走”的发展规划,希望与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强强联合,推动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的建设。会上,双方就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进展、工作规划、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针对高维全息谱方法、卫星遥感技术、数值模拟和预测技术、空天地海一体化大数据验证和应用等进行了研讨。双方就共同建设西北工业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达成共识,并进一步明确了具体合作事宜。

座谈后,张骏副书记一行参观了中国大洋样品馆。

魏泽勋副所长讲话

张骏副书记讲话

参会人员



相关话题/西北工业大学 技术 交流 工程 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