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青岛能源所赴青岛昌盛东方实业集团调研交流_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1

为进一步推动两所科技成果在青、在鲁的转化,青岛能源所启动了重点企业专项调研活动。3月30日,由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埃生带领成果处、中试技术服务中心相关人员赴调研活动首站——青岛昌盛东方实业集团(以下简称昌盛集团)进行考察交流。昌盛集团董事长李坚之、副总经理何洪胜、相关技术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  冯埃生一行首先参观了昌盛集团的展馆,系统了解了昌盛集团的发展历程及主营业务情况,实地考察昌盛集团光伏农业大棚基地和光伏+农业星创天地(孵化基地)。在座谈会上,冯埃生介绍了调研的目的以及青岛能源所的概况,李坚之介绍了集团情况以及产学研合作情况,研究所成果处处长陈骁介绍了相关重点项目,随后双方针对在新能源、农业等领域的技术需求与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并就光伏电站与储能、光伏农业与生物能源等领域初步达成合作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共同推动实质性合作。

  青岛昌盛东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企业,2016中国光伏行业十大品牌影响力企业。业务涵盖新能源、现代农业、金融、信息、低碳、教育、锦纶七大领域,旗下主要公司有昌盛日电、华盛绿能、新能源电力、萨纳斯科技、东方低碳、青软实训、美达股份(股票代码:000782)等。集团年营收过百亿,总资产逾150亿元,业务范围辐射全国并在美国、日本、加拿大、韩国、阿联酋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集团现有员工6000余人,申请国家专利300余项,实现应用转化率90%以上。(文/图 张波)



相关话题/农业 新能源 交流 介绍 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