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能源应用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_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1

3月26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按照中科院党组、研究所党委的相关工作部署,能源应用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河清主持,冯埃生副书记出席会议并对党员评议工作进行了点评。  首先,江河清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2017年度支部总体工作情况、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党建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改进的措施,强调进一步加强“学”和“做”有机结合,通过党支部学习讨论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研究所中心工作。之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同志之间进行了坦率和深入的交流,并以测评表测评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投票测评。

  冯埃生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民主评议是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过程,通过民主评议,增进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党组织的活力,使党员明确各自的改进方向,今后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积极作用,成为有战斗力的党支部,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贡献。(文/图 赵娜)



相关话题/研究所 交流 组织 工作 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