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剖析评议促提升,团队协作谋发展——生物基材料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_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1

根据研究所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生物基材料所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自身查找、群众反映和集体讨论等方式,广泛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于3月21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阳仁强主持,党委副书记冯埃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阳仁强首先通报了前阶段本支部在理论学习、党员自评、党小组谈心等几个环节的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对2017年支部工作进行述职,从总体工作目标、组织学习及党建工作三个方面阐述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并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所属的三个党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自党小组成员互评后汇总的对照检查情况。随后,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冯埃生围绕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实施及两所融合战略,对一年来支委会工作及各基层党员表现表示肯定,同时提出更高要求。他强调,研究所基层党支部应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各项党建工作的组织模式,调动党员参与的积极性。支部党员应抓住两所融合的契机,学习大化所的先进文化、思想,加强政治学习,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升科研人员的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的做好科研工作,始终保持创先争优的心态,牢固树立科技价值观意识,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勇攀科技高峰。(文/图 徐鑫)

相关话题/工作 组织 研究所 科技 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