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为祖国打call,管理和支撑党支部一同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活动_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1

3月20日,管理部门党支部携手支撑部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观影教育活动,集体观看大型纪实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研究所党委书记彭辉参加了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从各个角度讲述了中国的伟大梦想,伟大事业,伟大工程,向观众展示了中国天眼FAST、 港珠澳大桥、复兴号动车组、蓝鲸2号等等在过去五年中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这五年里,中国在全面建设医疗、教育、住房等保障体系方面投入巨大,建成了全世界最大的医疗保障网,教育事业全面发展。讲述了普通人在实现小康梦的过程中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展现了改革为我们带来的不断提升的人民生活水平,不断增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一幕幕壮观的震撼影像,祖国的壮美山河、卓越成就所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令每一位党员为之动容,观影过程中几度热泪盈眶,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为祖国点赞打call。接下来,将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研究所管理、支撑的各项工作中,全面提升工作标准,为科研一线做好服务、做好支撑,为祖国的科研创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文/丁娜 图/孔凤茹)



相关话题/研究所 科研 改革 工程 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