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_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1

3月22日,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自觉尊崇党章,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按照中科院党组、研究所党委的相关工作部署,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瑞东主持,崔光磊作为联系支部的研究所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并对党员评议工作进行了点评。  首先,张瑞东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研究所党委制定的《管理、支撑部门加强作风建设八项要求》,要求支部党员按照作风建设要求,积极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共同营造和谐奋进、健康有序的工作环境。

  会议按照“自我批评、互相批评、民主测评”的形式,组织开展了党员评议工作。首先由张瑞东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2017年度支部总体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改进的措施,建议管理部门加强制度建设,优化流程规范,党员同志要发挥主动性,支部要策划活动密切与科研部门的联系,切实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实现以党建促发展的目标。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同志之间进行了坦率和深入的交流,并以测评表测评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投票测评。

  崔光磊在总结点评中首先肯定了管理支部的各项工作。他指出:管理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具有很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新形势下,保持好的作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管理党支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围绕建设世界一流研究所的发展目标,面对两所融合发展新要求和新形势,站在研究所长远发展的角度做好体制设计、制度建设,创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管理文化氛围,主动和创新性的服务和支撑科研创新工作,为研究所的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文/徐小宁 图/刘佳)



相关话题/工作 研究所 管理 教育 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