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枣庄市县处级干部一行来所参观交流_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1

4月17日,在青岛市委党校组织下,枣庄市县处级干部代表团一行56人来所参观交流,代表团先后参观了仿生与固态能源系统研究组实验室、研究所展厅,全面了解了我所建所历程、科技布局、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等相关内容。  座谈会上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处长陈骁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他表示,研究所一直致力于服务国民经济发展,在青岛市委党校的支持下,希望通过建立交流渠道,进一步推广所内科研成果,未来青岛能源所将协同大连化物所力量为枣庄市等山东省的各城市发展做出贡献。会上双方围绕生物天然气等产业化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后续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文/图 孔凤茹)



相关话题/交流 研究所 能源 科研成果 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