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综合管理处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_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1

国家安全工作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通知》部署,综合管理处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旨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将国家安全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和公务员教育培训体系,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今年我所通过在研究所主页增设宣传浮动窗口、组织人员在线学习、张贴宣传材料等途径开展宣传活动,解读《国家安全法》,宣传国家安全形势,提高职工、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的宣传教育活动,致力于在我所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引导职工、学生充分地认识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和国民担当。(文/图 段仰磊)



相关话题/宣传 组织 综合 十九大 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