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_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1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按照中科院党组、研究所党委的相关工作部署,研究所研究生党总支于4月2日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华主持,吕雪峰副所长出席会议并对党员评议工作进行了点评。  首先,苏华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2017年度支部总体工作情况、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党建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改进的措施,强调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支部的群体特性,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之后,支部委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并以测评方式对党委委员进行了民主投票测评。

  吕雪峰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支委在研究生党支部中需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引领研究生这一特色党员群体发挥积极作用。此外,针对研究生群体处于科研工作初期这一特点,吕雪峰从人身安全、科研诚信及强身健体三个方面对研究生党员提出建议意见,希望研究生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图 杨瑞娟)



相关话题/研究所 诚信 科研 党委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