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人事教育处举办学位申请、留学生工作培训会_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1

4月12日下午,青岛能源所人事教育处举办2018年度学位申请、留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培训会,各研究组秘书、毕业生、留学生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人事教育处首先做了“2018年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流程”报告,对答辩申请、论文送审、答辩组织、学位申请、毕业派遣等工作进行了讲解。随后在“关于留学生工作”报告中,对留学生居留许可办理、家属来华探亲、医疗保险等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培训。参会毕业生、研究组秘书、留学生认真听取了报告,并针对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会,加强了对学位申请工作和留学生日常工作的规范管理,为我所下一步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文/图 陈芸燕 苏繁星)



相关话题/工作 学位申请 毕业生 人事 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