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所联合承担的青岛第二海底隧道工可阶段工程地质勘察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_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

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1

2018年4月15日,由我所青岛海洋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和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共同承担的青岛第二海底隧道可研阶段地质勘察任务在青通过评审。

第二海底隧道定位于连接青岛东岸与西岸城区的又一条全天候的跨海通道,以通行客车为主,兼顾货运交通功能。相比胶州湾隧道的7.8公里的长度,第二条海底隧道长度翻了一倍,达到15.8公里,其中海域段长11.1公里。

我所先后承担胶州湾跨海大桥、胶州湾海底隧道、地铁1号线和地铁8号线等胶州湾桥隧通道海洋工程勘察和科学用海评价工作,为青岛东西城区海上通道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







相关话题/工作 科学 海洋 地质 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