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第七届“Hold不住的秀”才艺大赛_上海戏剧学院

上海戏剧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时光荏苒、历久弥新,不忘初心、赢得未来。2018年4月24日晚,继续教育学院在上戏端钧剧场举办了第七届“Hold不住的秀”才艺大赛。上海戏剧学院院领导、总会计师张佳春老师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大赛邀请了上戏舞蹈学院院长陈家年老师、表演系教授范益松老师以及表演系副教授周艳霞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以橘灯乐队的一首《颜色》火热开场,在洋溢青春年华、挥洒艺术灵感的舞台上, 继教育院各校区的同学们拿出十八班武艺,给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才艺比拼。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此起彼伏,在火爆气氛和炫酷灯光的烘托中,同学们展示了舞蹈、小提琴、独唱、朗诵、戏曲等才艺。这些节目在原有节目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增加了许多时尚、流行元素。最后,在激励的比拼中,来自徐汇校区18级表演专升本的宁川儿表演的越剧唱段《蝴蝶梦·才艺新婚庆重逢》获得了一等奖;来自浦东校区的京剧《钗头凤·离人愁》、配音《一个朴素的配音节目》以及琵琶弹唱《City of Star》获得了二等奖;来自莲花路校区17级音乐表演班、18级音乐表演班表演的乐队弹唱《Believer》、莲花路校区18级音乐表演班的汪爱娣带来的中国风说唱《我的新衣》和来自浦东校区18级表演C班的独唱《Mercy》获得了三等奖。

比赛尾声,周艳霞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她认为表演者各具风采特色,她为他们的才华感到骄傲和自豪。最后,院领导、总会计师张佳春老师对此次大赛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她认为此次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各方面才能的丰富舞台。她指出艺术教育要体现人文关怀,提出上戏继教院与上海音乐学院合作的倡议,鼓励大家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文、图:继教院 编辑:榕树)






相关话题/表演 音乐 艺术 继续教育学院 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