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何雁教授个人绘画作品将参加“独白:界外艺术展”_上海戏剧学院

上海戏剧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何雁教授的个人绘画作品将参加“独白:界外艺术展”。此次展览由纸上创意艺术委员会主办,法国里昂界外艺术双年展组委会、上海市出版协会艺委会以及兰西原生艺术馆协办。
界外艺术(Art Hors-les-Normes)是一种以自发的、不受体系约束的艺术语言来阐释艺术家内心真实感受、描绘另类世界的艺术形式,最早是由建筑师、画家阿兰·布尔保奈提出。界外艺术不仅向内部追溯处于艺术创作内核的原生力量,更针对艺术体制的框架限制,着眼于打破传统艺术分类、强调艺术的普遍性和不受约束的本质。
2017年,何雁教授应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之邀举办了“何雁绘画作品展:味象”,展出了他十年里创作的绘画作品。画展吸引了国内外近80家媒体的竞相报道。面向全球200多个国家发行,服务近3亿读者的《世界日报》对画展表示了极大关注,并在著名校友返校参观何雁教授个展时以《为恩师站台 李冰冰激动飚泪》为标题进行报道。如今,何雁教授再度展出个人绘画作品,他将与国内外界外艺术家交流碰撞,分享自己的创作本心。











展览时间:2018年4月13号10:00至4月17日14:00
展览地点:上海朵云轩艺术中心三楼(上海天钥桥路1188号)



相关话题/艺术 创作 上海 媒体 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