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获2017年度上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优秀项目_上海戏剧学院

上海戏剧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4月2日,上海市教委对获得2017年度上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高校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颁奖表彰,我校“青春放歌——国内文化交流与志愿服务活动”荣获优秀项目奖。

2017年上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市科委、市司法局、市农委、市文广局、市卫计委、市新闻出版局、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等联合主办,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的重要民生工程。“青春放歌——国内文化交流与志愿服务活动”是我校承办的市教委一项校园文化项目,自2014年以来,在市教卫党委、市教委的领导下,联合组织上海音乐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东华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等高校,成立大学生文化志愿者团队,先后走进新疆、云南、四川、贵州等地,将优秀的文化艺术带给西部广大学生和群众,将文化扶贫、文明共建落到实处,现已成为上海市大学生文化下乡、艺术交流活动的品牌项目。(文、图:晓丽 编辑:榕树)



相关话题/文化 优秀 大学生 卫生 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