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尹慧勇研究员受邀担任国际期刊《自由基生物与医学》 编辑2018-05-02_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5月1日,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尹慧勇研究员受邀出任国际期刊自由基生物与医学 (Free Radical Biology and Medicine)编辑, 任期3年 (https://www.journals.elsevier.com/free-radical-biology-and-medicine/editorial-board)。自由基生物与医学创刊于1985年, 是氧化应激和自由基领域的权威杂志,由 Elsevier 出版,影响因子 5.66.该期刊是氧化还原生物与医学学会 (Society for Redox Biology and Medicine), 欧洲自由基研究学会 (Society for Free Radical Research – Europe),和国际自由基生物与医学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Free Radical Research – SFRRI)的官方杂志。

尹慧勇实验室利用化学、细胞和动物模型、临床样本和质谱组学等手段研究氧化应激、脂质过氧化与营养和疾病的关系,在该领域发表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工作,本次受邀出任该杂志的四位编辑之一,也是国内研究人员首次获邀请。尹慧勇研究员还是氧化应激领域另外一个国际期刊 Redox Biology(IF, 6.3)的编委(https://www.journals.elsevier.com/redox-biology/editorial-board)。


相关话题/医学 生物 国际 营养 细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