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2018-03-29_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3月26日上午,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暂名)召开了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郭非凡研究员主持。
会议听取了院长李林关于上海营养与健康院近期相关工作的报告。李林从2017年国际评估、组建科学顾问委员会(SAB)、科研成果中单位的中英文署名、学术交流组织管理、中科院拟部署新建四类机构,绩效收入调整情况、上海分院杰青遴选推荐等方面通报了上海生科院近期相关的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进行了深入讨论与发言。最后,李林希望大家集思广议、积极作为,抓住“健康中国2030” 重大发展机遇,主动融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齐心协力建设好营养与健康研究院。(科技发展处)

相关话题/上海 健康 营养 学术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