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举行了2018年新一期“WE ARE THE HOST”2018-03-20_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3月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暂名)新一期“WE ARE THE HOST”学术交流活动在生科大楼报告厅举行,北京大学汤富酬教授应邀为广大师生作精彩的报告。报告由研究生会学术部黄美琴同学主持。
汤富酬首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回顾了其个人的求学经历,并结合自己在科研道路上的一些真挚感悟,勉励青年科技工作者树立雄心壮志,勇做创新先锋。在学术分享环节,汤富酬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其所在实验室在单细胞测序研究领域的重要进展,并耐心地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地互动交流,精彩的报告不时引来与会师生的阵阵掌声。
“WE ARE THE HOST”是一项由营养与健康院研究生会自主组织的学术盛会,旨在为研究生群体打造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近距离感受学术大师们的优秀工作与个人风采,了解学术前沿、激发科研热情。

相关话题/学术 营养 健康 科研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