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局赵饮虹副局长一行访问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2018-01-17_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1月16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局赵饮虹副局长一行9人访问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 上海生科院副院长陈雁,中科院肿瘤与微环境重点实验室主任孔祥银,中科院营养代谢与食品安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翟琦巍,中科院计算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泽峰及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员接待了赵饮虹一行。
陈雁对赵饮虹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深入合作交流,进一步探讨双方合作模式,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与应用,促进共同发展。赵饮虹一行分别参观了中科院肿瘤与微环境重点实验室,中科院营养代谢与食品安全重点实验室,中科院计算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及相关的技术平台,并详细听取了三个重点实验室目前的研究方向、研究进展及仪器设备使用等情况。 双方还就未来在推动产学研结合,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科技处)



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局赵饮虹副局长一行来访
相关话题/科技 生物学 交流 环境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