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PI例会2018-04-18_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4月17日,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2018年度第一次PI例会在信息中心明德厅召开,院领导、研究组长、部门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陈雁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李林院长简要回顾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并着重通报了2018年重点工作谋划组织与推进的情况。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申报了中科院四类机构特色研究所建设的良好进展,已根据中科院的部署提交中科院2018年《拟部署新建四类机构表》。2018年,营养与健康院将加强构建战略研究和学术评价体系,学术交流体系,重大科研项目的组织与申报工作;同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并优化收入分配。李林通报了漕宝路园区建设进展,科研用房和能源使用收费政策,G60生命健康科创走廊项目设想,以及建章立制、管网建设和师德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营养与健康院通过召开第一次PI例会,以进一步促进信息沟通与交流,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加强活跃学术交流的自由氛围。(科技发展处)

相关话题/健康 营养 工作 科研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