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南京分院纪检组到苏州医工所调研_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3月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杨涛一行来到苏州医工所调研,紫金山天文台纪委书记张建成、南京分院党建监察处杨绒副处长和张一生同志等陪同调研。苏州医工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波,纪委委员及纪监审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座谈研讨会。

  会上,杨洪波书记首先从所中层干部及管理部门人员竞聘的过程监督、各类换届改选的监督、域外分支机构的监管及内审、成果转化绩效奖励的发放范围及合规性监督、参股企业前期进入的把控、经费预算风险防控的管理等方面汇报了本年度纪监审重点工作内容,并对践行“四种形态”,如建立负面清单、设立红脸扯袖信箱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调研组对我所纪监审工作能够结合具体业务深入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杨涛书记强调,对域外机构管理应做到机构设立规范化、管理制度化、手段信息化、常见问题预警化;对参股企业应做到管理科学化,在准入时细化约定,建立合理管理制度,强化孵化期间的资金往来管理;要完善规章制度建设,但应适当“瘦身健体”,使其更简洁、更具适用性,并加强制度的执行落实。调研组还就采购、劳务费和会议费支出、公务接待、党务工作可能存在的风险及如何制定防范措施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杨洪波书记汇报纪监审工作



  调研组仔细聆听汇报

相关话题/工作 管理 书记 过程 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