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农业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初审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3-27

各位考生:

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初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公示初审通过和需要参加学校英语考试的考生名单,未公示者即为未通过,请知悉。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英语考试和各学院复核 预计在4月中下旬进行,形式待定。

2. 学校原则上提前7天发布英语统一考试的具体安排,请相关考生关注我校研招网通知(http://grasch.njau.edu.cn/zsgz/tzgg.htm)。

3. 学院原则上提前7天发布复核的具体安排,请考生关注报考学院网站通知。

初审名单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对名单有任何疑义,请致电025-84395345。初审名单请见附件。

南京农业大学研招办

2021年3月17日

 

 

相关话题/南京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