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院宣国祥教高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_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证书



奖牌

今年“五一”前,江苏省总工会表彰了一批江苏省五一劳动奖。我院宣国祥教高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宣国祥教高从事水利水运科研工作34年。目前任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水工水力学研究所总工程师、航运工程研究室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30余年来,他先后主持承担了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以及三峡、葛洲坝、长洲、引江济淮等国家重大工程建设研究项目120余项;科研成果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省部级科技进步特等奖3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和三等奖10项;参与编制了《船闸输水系统设计规范》、《水利水电工程鱼道设计导则》等13部行业规范,获得授权国家专利47项,出版专著6部,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获得江苏省优秀科技工作者、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交通运输部优秀科技人员、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优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相关话题/优秀 工程 水力学 劳动 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