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省水利厅、广东省水科院来我院访问调研_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座谈



调研基地

2018年4月15-16日,广东省水利厅科技与合作交流处处长蔡庆、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本胜率院长匡会健、纪委书记姚启文,以及院办公室、党群办公室、综合管理中心、水资源与水生态环境工程研究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科研人员来我院调研访问。我院院长张建云与调研团一行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林晓斌副书记对调研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改革情况,戴济群副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年科研创新发展工作主要进展。广东省水利厅蔡庆处长介绍了省水利科技创新项目及重大工程相关科研工作进展,广东省水科院黄本胜书记介绍了单位近年科研工作情况和本次调研需求,并表达了与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愿望。双方与会人员围绕科技体制改革、科研管理、党的建设、基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下一步加强科技合作交流的重点方向进行了讨论。

调研团一行还在戴济群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铁心桥实验基地长江下游试验厅、通航试验厅和白鹤滩试验厅,与我院专家就模型设计、控制系统、测量设备等试验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院办、党办、科研处、人事处、信息中心、服务中心,以及水文所、河港所、大坝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科研人员参加调研。




相关话题/交流 介绍 科研 科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