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海洋工程》(英文版)获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政府奖和第二届“江苏省十强科技期刊”_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荣获“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政府奖”



荣获“江苏省第二届十强科技期刊”



荣获“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



荣获“2017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作出关于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政府奖的评选表彰决定,我院《中国海洋工程》(英文版)被授予报刊奖。此次报刊奖全省范围共授予11种期刊。

这是《中国海洋工程》(英文版)继2017年先后获得“江苏省第二届十强科技期刊”、“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及“2017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之后首次获得的政府级奖项,标志着《中国海洋工程》(英文版)期刊的办刊水平和国内外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相关话题/优秀 政府 广电 人力资源 社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