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当涂试验基地通航枢纽综合模拟试验厅工程荣获“金钢奖”_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获奖证书



获奖奖杯

近日,当涂试验基地通航建筑物建设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通航枢纽综合模拟试验厅工程荣获了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2017-2018年度建设工程金属结构“金钢奖”,是当涂试验基地第二个获此殊荣的试验厅。该奖项是通航枢纽综合模拟试验厅继2017年获得“中国钢结构金奖”后摘取的又一高标准奖项。

“金钢奖”是上海市建筑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由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从全国参评工程中评选出来。

通航枢纽综合模拟试验厅建筑面积16542.76平方米,建筑高度21.35米,长200.1米,宽80.4米,为大跨度钢屋盖结构。试验厅主要用于通航枢纽总体布置综合试验、枢纽通航建筑物及通航调度综合试验、通航水力学综合试验等相关领域研究。

试验厅建设期间,基建办组建了项目管理队伍,管理人员严格按照建设法律法规开展项目报批、招标、报建、施工等工作,依据工程特点,优化管理办法,采取针对性的管理措施,面对建设难题,迎难而上,积极协调,为建设优质工程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相关话题/综合 工程 钢结构 建筑 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