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大藤峡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晓琳一行来我院调研_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座谈会



参观院史陈列馆



参观铁心桥试验基地大藤峡船闸人字门水力学模型

2018年4月13日,大藤峡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晓琳率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监察审计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来我院调研,我院党委副书记林晓斌与李晓琳纪检组长一行进行了座谈。

林晓斌副书记对李晓琳纪检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共同观看了我院宣传片《先河》,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改革发展成果。李晓琳纪检组长介绍了大藤峡公司的工程建设和发展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基本建设审计工作、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李晓琳纪检组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院史陈列馆、铁心桥试验基地的通航厅、长江下游模型试验厅、白鹤滩试验厅等。

我院院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事劳动教育处、财务与资产处、监察与审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相关话题/组长 公司 介绍 交流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