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黄委会黄河上中游管理局谢军副局长一行访问我院_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座谈会现场



参观铁心桥水环境试验场

2018年4月10日,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上中游管理局谢军副局长率管理局规划设计院、监理公司、监测中心等相关领导一行5人来我院访问调研,并就水生态建设、水环境治理以及企业管理和转型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南京水科院副院长陈生水会见了调研团一行。院科研管理处、农水中心以及院属科技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生水副院长对谢军副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共同观看了我院宣传片《先河》。谢军副局长介绍了管理局的历史沿革、职能定位及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双方就黄河流域水土保持、生态环境治理、流域规划、基础研究及经济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对后续进一步加强合作,形成优势互补,达成了共识。

瑞迪科技总公司唐云清总经理及所属设计院、科兴项目管理公司、安徽瑞迪公司、众创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推广、水环境综合治理、设计、监理、防汛装备与材料等相关业务情况,并与管理局规划设计院、监理公司、监测中心领导分别就水利企业发展、内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后,谢军副局长一行在科兴项目管理公司徐志峰总经理陪同下,现场调研了项目管理公司秦淮河航道整治工程洪蓝船闸监理项目,唐云清总经理陪同访问了我院水文自动化研究所,并赴铁心桥试验基地,重点参观了水环境治理试验场。




相关话题/公司 项目管理 科技 介绍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