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安徽和县戴瑞县长一行访问我院_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2018年2月28日下午,安徽和县县长戴瑞率副县长王翰举以及化工基地管委会、国土局、发改委、投融资办公室、招商局、督查目标办等部门领导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张建云院长、副院长蔡跃波及院办、科研处、服务中心、瑞迪科技总公司、瑞迪高新技术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来宾参观了我院铁心桥实验基地,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座谈。国泰君安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永宁参加了座谈。

戴瑞县长一行先后到白鹤滩实验厅、长江下游实验厅、水环境治理实验场、通航建筑物实验厅等处参观。

座谈会上,张建云院长对戴瑞县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和县县委县政府对我院和县基地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加快推进和县新材料研发基地建设,希望双方在水库大坝安全管理、水环境治理、贫困学生帮扶等方面加强合作,依托我院的科研能力和行业优势,为和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好科技支撑和服务。蔡跃波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新材料研发的有关情况和瑞迪高新技术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

戴瑞县长介绍了和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精细化工基地的发展目标,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为我院和县基地建设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取得合作发展新成效。




相关话题/实验 县长 介绍 院长 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