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陈生水副院长一行赴新疆开展慰问调研活动_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到驻村点座谈调研



慰问驻村工作队



走访农户

为进一步落实水利部以及我院援疆工作部署,2017年11月21日-23日,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陈生水副院长一行,在新疆额尔齐斯河流域开发工程建设管理局邓铭江局长陪同下,赴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霍什拉普乡,慰问新疆水利行业驻村扶贫干部并进行调研。瑞迪科技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慰问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4个驻村工作队,与各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需求,并代表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对驻村工作组在脱贫致富、维护边疆稳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慰问和敬意。慰问调研组每到一处都被驻村工作队员们艰苦的生活环境,忘我的工作精神所感动,思想受到了洗礼。




相关话题/驻村 新疆 工作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