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一种色谱仪用溶液杂质过滤装置”获国家专利授权_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孙言春等人申请的“一种色谱仪用溶液杂质过滤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号为ZL 2016 2 0734991.0。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色谱仪用溶液杂质过滤装置,包括箱体,所述箱体的顶部中间位置通过轴承转动安装有中心轴,箱体的顶部于中心轴上端设有进料斗,箱体的底部于中心轴上还设有带轮,带轮通过传动带与位于箱体顶部的驱动电机连接,箱体的内侧上部于中心轴上设有分流管,箱体的内部于中心轴下端安装有杂质推板,杂质推板的下侧设有过滤网板,过滤网板的上侧于杂质出口上连接有网状连通管,网状连通管的另一端连接有杂质排放管。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可对进入色谱仪的溶液进行杂质过滤,防止有未溶化的颗粒进入色谱仪中堵塞管路,导致仪器故障停机,保证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满足高通量检测工作要求,进而提高工作效率。

相关话题/工作 授权 结构 电机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