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一种方便替换网兜的鱼苗分离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_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覃东立、高磊、黄晓丽等人完成的“一种方便替换网兜的鱼苗分离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号为:ZL 2016 2 0493059.3。
该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方便替换网兜的鱼苗分离装置。其组成包括:在一网圈框绕圆周开有一组横通孔,横通孔的内侧连接圆套,圆套连接橡胶帽,圆套的底部连接左弧形弹性夹板和右弧形弹性夹板,左弧形弹性夹板与右弧形弹性夹板相对设置,左弧形弹性夹板与右弧形弹性夹板的底部均开有卡口,左弧形弹性夹板与右弧形弹性夹板之间插入涨开件,涨开件连接圆板,圆板插入横通孔的顶部,圆板连接螺钉,螺钉连接螺钉帽,圆板与螺钉帽之间夹紧固定住可替换网兜。该实用新型用于鱼苗分离捕捞。




相关话题/授权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水产 夹板 弧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