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一种小型鱼苗培育池水过滤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_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覃东立、黄晓丽、高磊等人完成的“一种小型鱼苗培育池水过滤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号为:ZL 2016 2 0493061.0。
该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小型鱼苗培育池水过滤装置。其组成包括:鱼苗培育池的底部开有一组相互平行的长方形插槽,长方形插槽连接长方形插梁,长方形插梁的底部开有长方形通槽,长方形通槽连接长方形插槽,长方形通槽与长方形插槽之间插入圆轮,圆轮连接限位轴,限位轴的两端延伸入长方形插槽内,限位轴连接一号侧支板和二号侧支板,一号侧支板与二号侧支板均连接过滤装置框架,过滤装置框架连接一组过滤网。该实用新型提供一种较彻底的过滤水质,提高水质的洁净度,有利于鱼苗健康成长的小型鱼苗培育池水过滤装置。
相关话题/授权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水产 长方形 插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