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一种固定鱼类拍摄背景的架子”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_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李雷等人完成的“一种固定鱼类拍摄背景的架子”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号为:ZL201520921860.9。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拍摄鱼类时固定背景幕布的装置。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要解决现有拍摄活鱼时需要人工牵扯固定设置幕布,为减少劳动力和工作量而提供一种固定鱼类拍摄背景的架子。本专利包括第一直管、四根第二直管、第三直管、四根第四直管、二根“L”形管、二根弯折管、四个第一三通、六个第二夹子和两个第二三通;其中两根弯折管的弯折处分别设有圆环,第一直管的两端分别穿出圆环,且分别通过管接头与两个“L”形管的水平一端相连接;每根弯折管的两端分别与两个第一三通的一端相插接,每个第一三通的另外两端分别与第二直管和第四直管相插接;第三直管的两端分别与两个第二三通的一端相插接,每个第二三通的另外两端分别与两根第二直管相插接;第一直管上设有第二夹子;第三直管上设有第二夹子。本实用新型减少了劳动力和工作量,制作较为简单,携带较为方便,对鱼类拍摄背景的固定效果较好;架子的性能较好,制作材料来源普遍,制作成本较低,制造过程较为简单,能够拆卸易于携带。
相关话题/水产 材料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授权 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