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京津冀研究团队连续中标服务首都、服务政府地方项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据悉,我校京津冀研究团队今年上半年连续中标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的项目《海南对日合作发展规划编制合同》,江西省景德镇市发改委的项目《中日(景德镇)地方合作示范区规划》,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的项目《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成渝双城经济圈四大城市群创新对比支撑任务》,课题经费超400万元,积极服务北京市及有关地方政府,很好地服务了国家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构建。

京津冀研究团队自2007年创建以来,已连续举办首都圈发展高层论坛14届,连续出版京津冀蓝皮书10部,其中获全国优秀皮书一等奖5次、二等奖2次,取得较好的社会反响,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重大战略提供了智力支撑。

相关话题/海南 国际 创新 规划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