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获批27项2020年度北京社科基金项目,规划项目与决策咨询项目立项数均居首位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近日,我校获批27项2020年度北京社科基金项目,包括北京社科基金规划项目17项;北京市社科基金决策咨询项目9项;北京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项目1项。其中规划项目与决策咨询项目立项数位居获批高校及科研单位首位;重点项目立项数位列第二位。另,我校同时获批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共建项目5项。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校始终围绕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财经大学的发展大局开展科研管理工作。分管校领导以及科研处领导十分重视学校科研工作的引领作用,致力于发挥智库对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咨询作用,发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基地的带动作用,为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定位做出重要贡献。
附:2020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立项项目名单




2020年获批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共建项目名单


相关话题/基金 社科 咨询 社会科学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