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2020年获批国家级项目4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取得历史性突破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9月1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年度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9项,其中1项重点项目,3项面上项目,15项青年项目。以我校名义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9月18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拟立项名单,我校毛琦老师的《中国影视数据管理体系研究》获得一般项目立项,实现学校在该类项目上零的突破。
截止日前,2020年度公示的我校获批的国家级项目共44项,其中各类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项目19项。同时,我校2020年国家级项目立项率较2019年增长4个百分点,批准总经费翻了一番。



相关话题/经费 艺术 社会科学 影视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