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特大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7项研究成果获市级层面奖励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近期,根据《首都高端智库试点单位奖励经费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经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党组审定,首都高端智库理事会决定给予我校特大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2019年度的7项研究成果(5项领导批示、2项决策采用),共计42万元市级层面的重大成果奖励。
特大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作为北京市属院校唯一一个首都高端智库试点建设单位,坚决落实首都高端智库秘书处的相关试点工作,多位专家积极参加首都高端智库专家咨询决策座谈会和参与各项调研活动,仇保兴、文魁、叶堂林等撰写的多篇研究成果被《首都高端智库报告》和有关政府决策部门所采纳,多项研究成果获中央及北京市领导的肯定性批示,智库试点取得了积极成效。
特大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及上级部门的相关规定和精神,将奖励资金于近期发放至相关人员。

相关话题/奖励 城市 北京 经费 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