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两位老师荣获北京市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二等奖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近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周作芳、骆小平两位老师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为授课内容,经历1年多的修改、打磨和多次比赛,并通过演播厅现场决赛,双双荣获二等奖。
“最美课堂”评选工作由市委教育工委组织,旨在选树思政课教学领军人物,培育一批课程思政教学名师,打造一批教书育人样板课堂,共同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经初赛、复赛、决赛,并经市委教育工委研究,共评选出30门课程为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一等奖,50门课程为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二等奖。






周作芳老师、骆小平老师在比赛现场


此次评选活动,校党委高度重视,在教务处、宣传部和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教学素养,打造思政“金课”的课程质量效果显著。此奖励是我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长期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内涵式发展、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成果体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最美课堂”的示范带动作用,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持续深化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



审核:孙平

相关话题/思政 课程 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