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开展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_通知公告_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院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按照《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近期将开展我校2020年、2021年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结项要求
  1、专业项目结项,项目负责人须提交不少于1万字的结题报告,以答辩评审方式进行结项考核,答辩评审通过可以结项。(2021年立项的项目)
  学术项目提前结项,要求项目负责人或成员以第一作者或除导师之外第一作者在我校认定的核心级别(含)以上的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或提交不少于3万字的结题报告,以答辩评审方式进行结项考核,答辩评审通过可以结项。(2020年立项且未提前结项的项目;2021年立项项目,项目负责人为2022届毕业生的,必须提前结项;非2022届毕业生的若未达到发表论文要求的,不能提前结项)
  2、专业项目和学术项目的考核均在学院进行,考核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考核为优秀和合格的予以发放结项证书。
  3、每个学院推荐优秀名额不超过本院所有成功结项数的20%。
  4、科技创新项目考核为不合格的项目负责人不能作为负责人再次申请科技创新项目及学术新人计划。
  5、获得本项目资助的研究成果归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院和项目组,公开出版必须注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资助项目”字样,且项目负责人或成员为第一作者或除导师之外第一作者,单位署名必须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二、学生提交结项材料
  材料1: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的原件及复印件(封面、刊号信息所在页、文章所在目录页和正文页),同时需录入研究生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简称:系统),未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的可不提交此材料。
  系统操作步骤:“系统”→科研→发表学术论文登记→填写基本信息、收录、作者信息并上传论文电子版→选择依托项目(基本信息页面)→修改提交状态(已完成)→保存。(务必录入全部作者信息,含教师和校外人员)
  材料2: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报告表(附件2)纸质版一份;
  材料3: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报告(不少于要求字数)(附件3)纸质版一份,同时需上传至系统。
  系统操作步骤:“系统”→科研→科研项目信息登记→完善基本信息、成员信息并上传附件(结项报告)→检查衍生成果是否已关联(发表论文)→修改提交状态(已完成)→保存。
  学院完成结项考核工作后,须对学生在系统中填写的信息及材料进行审核(包括基本信息、全部成员信息、上传的立项和结题报告、项目衍生成果)。研究生院根据学院上报考核结果,进行结项审核。
  三、时间安排
  1、各学院按工作要求制定时间表,并组织结项考核工作。
  2、各学院于12月10日前将专业项目、学术项目结项验收考核结果汇总表盖院章、结题报告表、项目已发表论文复印件报送至研究生院,考核结果汇总表电子版发邮件yjsxm@cueb.edu.cn。
  四、联系方式
  电话:83951757
  地点:启铸恭温楼E-211
  研究生院
  2021年11月20日
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项相关材料下载
相关话题/系统 信息 材料 学术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