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保定校区召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协调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本网讯:12月17日上午,保定校区召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主考律方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院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政办公室(保定)主任张冬生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保定校区研究生考试报考点设置及前期建设情况。研究生院(保定)副院长谢庆传达了教育部、北京市、河北省及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对保定校区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律方成对全校做好研考考务工作作出部署,并就实现“平安研考”的工作目标提出以下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要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充分做好应对风险挑战的各项准备。第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加强考试组织实施管理,完善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加强试卷保密安全管理,确保试卷绝对安全,严格按照河北省考试组织实施细则做好考生服务与特殊情况处理。第三,各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落实工作职责,全力确保“平安研考”。
审核:谢庆
相关话题/考试 初试 工作 试卷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