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柳彩志(教育技术系)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9-29



柳彩志 高级实验师


1991年7月,毕业于南开大学分校经济管理系工业企业管理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

2015年7月,毕业于韩国世翰大学教育行政学专业,获教育学硕士学位。

从事专业及研究方向:

教育技术学:教育教学资源建设与远程教育。



科研成果:

(一)承担主要课题:

参与完成国家级项目《基于内容的多媒体检索技术研究》和多项省部级项目的研究,主持完成委局级项目《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应用推广项目》和多项校级教改项目。

(二)近年发表的主要论文:

《The Design on Distance Educational SystemBased on The Blended Learning Theory》、《基于研究性学习的网络安全管理人才的创新培养模式》、《基于智慧校园理论的智慧一卡通学生管理系统设计与开发》、《基于Moodle平台的PBL模式网络课程设计与开发》、《智慧教室的技术架构设计及面临问题分析》、《智慧学习环境下提升计算思维的探析》等。

(三)出版的主要教材、译著:

参与编写《多媒体技术及应用》(国家级规划教材)、《网络数据库实用教程》、《数字媒体非线性编辑技术》等教材。

教改项目与课程建设成果:

参与完成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多媒体画面艺术基础》与《多媒体教学软件设计与开发》),主持完成校级精品课程建设(《网络技术基础》与《多媒体技术基础及应用》),主持完成校级优秀通识课《教育教学软件分析与评价》,指导完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智慧一卡通的应用研究与开发》(2015-2017),指导本科生优秀论文《高校开放实验管理与评价体系的设计与实践》(陈乐天,2018),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和“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获一等奖。

其它:

中国电子学会现代教育技术分会会员。天津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主讲课程:

《现代教育技术》、《多媒体技术基础及应用》、《教育教学软件分析与评价》、《网络安全与实践》、《教育网站建设与管理》、《智慧校园规划与实施》等。

获奖情况:

天津市教学成果二等奖(主要成员),天津市市级优秀教学团队成员,天津市市级一流学科成员。

常用邮箱:

jyxylcz@163.com

相关话题/教育 天津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