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评建专题报道】评建办组织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讲会_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我校审核评估工作正在紧张的推进,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审核评估指导思想,加强我校师生对审核评估的认识和理解,评建办近期将深入各个单位分批组织宣讲,3月23日,首先在设计艺术学院会议室组织了第一场宣讲,郭振山副院长出席了会议,设计艺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产品设计学院、设计与新媒体艺术实验教学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会议。









评建办副主任李通主持了会议并首先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了解读。他在发言中就本次评估工作深入阐释了教育部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主旨要义、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开展的内容和指导思想、审核评估重点考察“五个度”内容,并结合“内涵式发展”和“特色发展”的指导思想以及我校本科教学的具体情况探讨了做好高校审核评估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方法。









郭振山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了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性,并指出宣讲是推进评估工作的重要举措,评建办在后续的工作中将继续在其他部门和单位推进此项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教学单位要借助评估工作认真梳理教学当中的问题,认清自身的优势与特色;各位教师要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思考学校的办学理念,真正将审核评估工作落实到日常教学当中。全校上下应以高度的责任感迎接本次教学评估,达到通过审核评估促进我校治理结构的改变,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的目的。

与会教师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并一致肯定了宣讲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供稿:评建办
相关话题/工作 组织 艺术学院 环境 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