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评建专题报道】评建办组织召开我校“本科教学满意度”问卷调查各教学单位工作布置会_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3月13日上午9时30分,评建办召集我校各教学单位召开“本科教学满意度”问卷调查工作布置会,副院长郭振山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负责人及评建办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评建办副主任李通首先就会议下发的《关于开展天津美术学院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满意度”相关问卷调查的通知》及在校生、毕业生、教师的满意度问卷相关文件,布置了各教学单位问卷调查的工作程序与工作要求,并强调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是本次教学审核评估“五个度”之一,开展“本科教学满意度”问卷调查工作有利于及时查改我校教学当中的问题,以便有效提升教学质量。参会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与此项工作相关的具体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切实有效的实施办法。







郭振山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开展此项工作是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审核评估建设工作,在校生、毕业生、教师对本科教学的满意度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也是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中的重要审核要素。各教学单位要充分重视,认真组织,通过满意度调查工作梳理出我校本科教学当中的问题,进而推动我校本科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

供稿:评建办
相关话题/工作 毕业生 天津美术学院 程序 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