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评建专题报道】评建办组织召开教学单位阶段性评建工作部署会_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3月6日下午2时,我校评建办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学单位阶段性评建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宪辛主持,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院长以及我校美术学实验中心、设计学实验中心代表教师和评建办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我校评建工作已经进入到冲刺前的重要阶段,为保证全校评建工作有序推进,评建办制定了《第一二阶段工作倒计时任务分解进程表》,明确各单位在每个时间阶段的具体工作任务。会上,赵宪辛处长详细部署了各教学单位本阶段的七项工作任务并就下发的相关工作通知进行了讲解: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宣传;二、培养方案与培养大纲;三、实验教学大纲;四、教学单位教学工作总结;五、各教学单位“教学档案”整理工作;六、各教学单位“教学档案”(督导档案)、“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档案”大检查;七、各教学单位宣传栏及网络介绍。







就《关于开展天津美术学院本科教学档案整理工作的通知》制定的《各学院教学类档案结构目录》、《系部教学类档案结构目录》及《实验中心教学类档案结构目录》,评建办副主任李通对此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供稿:评建办
相关话题/档案 工作 实验 结构 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