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评建专题报道】评建办召开工作例会,推进近期评建工作_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3月19日上午,副院长郭振山主持召开了我校评建办工作例会,持续推进我校审核评估建设工作,评建办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目前,我校评建工作已经进入到了倒计时阶段。各教学单位已按照评建办下发的《第一二阶段倒计时任务分解表》以及工作部署紧张的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会上,评建办副主任李通首先汇报了近期评建工作的情况,主要包括: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宣传工作进度,目前宣传材料已设计制作完成;二、我校宣传册制作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工作当中,部分单位已按部署会工作要求,将宣传材料交由评建办,尚有部分院系未按时上交;三、本周二上午即将组织召开全校各处室及直属单位、其他单位评建工作部署会,将在会上具体布置各单位此阶段工作内容;





郭振山副院长认真听取了目前评建办各项工作的进度情况,他指出,各项工作必须做好时间节点安排,保证评建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完成。他对工作的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学校的宣传册应尽快完成材料收集工作,进入到设计环节,本周五开会确定宣传册的设计;二、充实学校网站的相关内容。教学相关的“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团队”“教学精品课”以及师资相关的“学科带头人及负责人”“131各层次人才”等内容应尽快补充到学校门户网站,以便更全面的呈现出我校面貌。



随后,郭振山副院长仔细审阅了我校本科教学基本数据采集的报告,并根据史世平老师汇报的基本数据采集工作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汇报了宣传片的工作进度,目前我校宣传片已经确定拍摄思路,进入到拍摄准备阶段。郭振山副院长就此提出组织召开一个专题会议,确定脚本和制作的相关问题,确保四月下旬预评估之前顺利完成此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针对评建工作中的其他问题逐一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供稿:评建办
相关话题/工作 材料 宣传 设计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