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评建专题报道】评建办召开我校宣传片制作专题会议_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3月20日上午,评建办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推进我校宣传片制作工作。郭振山副院长主持会议,审核评估宣传组、评建办、移动媒体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目前宣传拍摄思路,此次宣传片拍摄将以审核评估为基础,梳理展现我校百年办学成果及新时代新风貌。会上,郭振山副院长同与会教师共同观看了相关宣传片影像资料,并结合我校评建工作整体进度,就拍摄思路与进度安排进行了讨论,进一步强调了此项工作的指导思想,细化了工作流程与时间节点。郭振山副院长指出,宣传片拍摄制作工作已经启动,希望各部门通力配合,认真执行,力求通过此片的拍摄,认真梳理我校百年以来不同阶段的办学理念,深入发掘我校深层次人才培养的能力,凝练我校人才培养的特色;提升我校办学水平是对国家文化发展战略的回应,是新时代的要求,宣传片的制作要体现出鲜明的时代气息。



供稿:评建办
相关话题/工作 宣传 基础 媒体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