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陕西科技大学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秦毅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7-07

姓名
秦毅
性别

出生年月
1991.07
专业
数学

最高学历
博士研究生
最高学位
理学博士

科研
及其
获奖
情况
目前已在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Computers and Mathematics with ApplicationsApplied Numerical Mathematics等国际知名SCI学术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7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陕西省教育厅青年创新团队项目一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

在研
项目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不可压缩流与多孔介质流耦合模型的高效数值算法研究,2021-01至2023-12,经费24万,主持。
2.陕西省教育厅青年创新团队项目:新能源地热系统模型的高效数值方法研究,2021-01至2023-12,经费2万,主持。

目前
研究
方向
新能源地热系统模型及不可压缩流与多孔介质流耦合模型的数值分析。

备注
联系方式:4545@sust.edu.cn



相关话题/数学 陕西科技大学